close

ZOMBIES  

這兩天把聖誕節STEAM入手的納粹殭屍部隊三部曲破關(其實1.2代在前年與去年春節期間都破關了),趁還在過年期間(農曆元月14日)拿起閒置一年的狙擊步槍G43....再次把元首大人的腦袋開一個洞(喂)

AAAA  

其實三部曲很有入手的價值,因為一二代以前並非是高畫質版本,這次三部曲一次可以玩1-3還是提昇畫質版本....

由於之前我就已經講過1.2代;這次就分享一下剛破關的三代.......

三代是畫質提昇與角色的多樣化(其實感覺不出選角的差異度),去年玩盜版時相當不習慣,感覺.....真的好精緻啊.....但當時覺得遊戲風格似乎與之前1.2代有所不同...後來就沒繼續了....

直到聖誕節入手正版,但三年幾乎都是春節時必玩這系列遊戲.....今年也要維持下去!

遊戲一直進行到第三章完都是徒手從屍山血海殺出來,後來網路上找到修改器後.....便開始進行『戰地風雲之納粹殭屍部隊』(咦)
22222  33333  

有人說這遊戲幾乎沒什麼劇情,我覺得還是有啦....只是....反正整個遊戲98%幾乎都是殭屍....還要跟他們對話什麼嗎?
(不過元首大人這次有發表演說,我特地拍了張照片作為紀念)(咦)
44444  

這代真的有體會到『殭屍部隊』....比以前1.2代還更強烈....

而且難度更高,除了有鐵甲屍、電鋸鐵甲屍、鐵甲骷髏.....如潮水般湧過來....
鐵甲屍得先把鐵頭盔打掉才能送他往生極樂,不然就是得從頭盔與盔甲間的連接縫射擊.....但.....他X的基本上屍海過來很難像過去那般閃躲邊打邊逃.....
子彈的消耗量也比過去還要來得大很多(光一波好幾個鐵皮要打就知道了),這代近戰得很頻繁....真要玩狙擊,得要很會抓時機與準度....

所以才會變成戰地風雲啊~>"<~(唉)

1.2代當時還覺得打召喚屍將軍超難....還得打旁邊環繞的骷髏頭...
(這代沒有了,但有沒完沒了的鐵甲......媽的)

這代由於鐵皮殭屍海,難度高上不少....有些場景能借助外力一次幹掉一批(如打吊車木材整個壓下、刀具切割)...但有些真的是被敵軍包圍+狙擊手+城堡窗戶裡的召喚屍....一整個被虐得死去活來.....

不得不說,找到修改器後果然大幅提昇擊斃率....;相對的遊戲樂趣也破壞掉了......如果沒修改器最少需要2星期以上才能破(可能要1個月以上比較實際)....但從我徒手+第三章最後BOS開始修改器....整個遊戲不到24H可破關(花時間都是在前面1-3章)

其實後面我已經不大感受的到遊戲樂趣,一部份是很多地方沒有『狙擊』的感覺(近距離觸發事件埋伏)....1-2代都是從遠處一波波過來可以慢慢射擊.....唉....

近距離還使用狙擊模式嗎?那不是找自己麻煩.....唉.....

這反而比較像是CS、戰地風雲、德軍總部3D吧.....

1-2代都會常常看到特寫,但3代真的少很多.......以往還能1槍4擊,3代頂多2擊.....且也沒有殭屍身上會帶炸藥........

3代對我而言已經很偏無雙了,過去那種邊戰邊逃的狙擊玩法.....實在很難在殭屍海中發揮作用.....

其實蠻失望的.......唉......畢竟這款遊戲就是玩狙擊啊!

不玩狙擊就沒意思了.....

1-2代我記得都各破2次了吧(最少也破過一次),但3代.....我想玩過就好.....不愛這風格....應該不會有4代了.....畢竟都把元首大人丟下垃圾洞了.....算是對得起當初入手的新台幣.....

如果我給1-2代80分的話,3代大概只有65-70分吧.....(有點語無倫次....頭好暈啊....@@)

5555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