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DS DQ4被淫導的工口男(大誤)總算破關了.......

1.jpg

去年請網友大大 在花蓮小賣店入手的疾風攻略本也可以封印了,真是萬分感謝網友大力協助!!!

本來沒想玩NDS版,但無奈當時只有NDS主機方便玩......只好....入坑了.....

最後破關時數49H,但請把這個時數加上15H,因為用R4卡....如大家所見是對岸漢化版.....常常會當.....當.....當.....當......機....故事中每個迷宮、洞窟、塔.....我都走過3次以上.....
更幹的是,當一切順利要存檔了~~~想說趕緊存檔免得GG........就在存檔的時候.............~!@#$%^&*()_+

而且不只一次,甚至還在打某些劇情頭目完成時......出現了OOOXXX被打倒了!然後.....就他X的當機!

4代算是非常EASY的一代,目前玩過得DQ約4.5.8(是我爸)......5代有多雖洨不就用說了,8代感覺好歡樂啊~
4代則是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感受.....而且不難~

特魯內克家的商店開不起來,於是改開銀行!!!

靠~~~你家也太有錢了吧!!!等於是小七不開,改印鈔票的等級.......如果是這樣我也想去你家打工了.....

這代我非常喜歡有『感情事件』,例如~神父尬修女,修女尬信徒......真是充滿著禁忌與真愛(!)的故事啊~~
(好像沒有尬,只是預備尬....)

2.jpg

神啊~你的僕人真是充滿慾望啊~~~(我會被雷劈吧)

還有史萊姆無痛變人!!!哇靠~這代史萊姆也太長進了吧!但那個史萊姆金屬王真是跑得超快......應該很難有任何一代能超越牠的腳程了.....

話說我也沒收集完小徽章,包括失散金屬怪系列裝備也是懶的去收集......平均角色破關等級約40-45左右.....

如果當年FC時代有玩到這款遊戲,我想應該會非常喜歡吧~

但無論如何,4代的故事真不錯~比起衰到一個前無古人的5代來說,真是好太多了~

3.jpg

4.jpg

故事又不落落長,劇情長短適中~沒玩過得朋友可以用模擬器跑跑~但千萬別用NDS主機跑....因為實在很傷視力!

這也是我最後一款在NDS主機上攻略的遊戲了.....我快近視了....@@

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養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